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7年 08月 12日 01:20    香港商报
 

  餘額寶限購再加碼

  周五晚間,天弘基金發布公告,自8月14日零點起,將餘額寶個人交易賬戶持有額度上限調整為10萬份,已有存量不受影響。這是自今年5月27日,天弘基金下調餘額寶個人用戶最高限額後,再次採取的下調限額措施。

  隨後,餘額寶對此回應稱,大多數用戶不受影響。天弘基金錶示,此次調整是為了保持餘額寶穩健運行,維護投資者的根本利益,更好地服務大眾投資者。餘額寶一直定位為小額現金管理工具,人均持有金額只有幾千元,預計這一調整對餘額寶絕大部分用戶沒有影響。同時,此前在餘額寶內放置的資金超過10萬的用戶,這次調整之後也無需取出,可以繼續享受收益。

  今日頭條估值超微博

  路透社消息稱,今日頭條在其最新一輪融資中將募集至少20億美元,估值將超過200億美元,這一數字超過了微博的最新市值。

  上一輪D輪融資中今日頭條募得10億美元融資,由Sequoia Capital和CCB International領投,截止2016年末今日頭條估值110億美元。

  而就在昨天,微博還和今日頭條首次就內容抓取糾紛正式「交鋒」。

  據路透報道,本輪融資的潛在投資者中包括美國私募公司General Atlantic,並可能由其領投。

  General Atlantic總部位於美國紐約,由麥肯錫前合夥人Edwin Cohen創建。截止2016年6月,General Atlantic麾下管理資產規模約196億美元。

  孫宏斌撲水質押樂視網股票

  昨日晚間,樂視網(300104.SZ)發布公告稱,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東天津嘉睿匯鑫企業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嘉睿匯鑫」)的通知,獲悉嘉睿匯鑫的實際控制人融創房地產集團(以下簡稱「融創集團)完成一筆融資。按照融資合同約定,融創集團在獲得融資款項後需履行融資程序將嘉睿匯鑫所持有的樂視網股票質押給中信信託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中信信託」),其質押具體情況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嘉睿匯鑫將所持公司170711107股質押給中信信託,質押登記日為2017年8月8日,現已辦理完畢質押登記手續。嘉睿匯鑫累計質押170711107股,佔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00%,佔公司總股本的8.56%。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