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7年 08月 18日 01:36    香港商报
 

永豐金弊案何壽川遭求刑12年

永豐金控前董事長何壽川被控涉及三寶建設超貸案、違法放貸給妻子張杏如曾經擔任董事的「starcity」公司案,挪用永豐金資金承租上海1788大樓等三大弊案,台北地檢署昨日偵結起訴19人,何壽川遭求刑12年并科3.6億新台幣罰金。自6月16日聲押至今已長達2個月,何壽川昨日上午步出囚車時身著一件短袖唐衫黑褲,露出胸口鎖骨明顯,身形較聲押前略顯消瘦,但離開時腳步相當飛快。

柬埔寨400兩岸詐騙犯將遣陸

柬埔寨警方昨日表示,有關當局本月逮捕近400名大陸與台灣嫌犯,涉嫌電信詐騙大陸人。柬國移民官員說,這些嫌犯都在等待遣返大陸,部分嫌犯本周將被遣送。

柬埔寨近年掃蕩在當地策劃操控的網絡與電信詐騙,已將超過600名大陸籍與台灣籍嫌犯遣送出境。而柬埔寨上個月才將105名大陸與台灣嫌犯遣返大陸,引起台灣抗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