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場動態
2017年 08月 19日 00:22    香港商报
 

香港成立金融領導委員會

政府昨公布,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委任10人成立金融領導委員會,任期為兩年,旨在從貨幣穩定、金融安全與監管、鞏固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地位等政策及工作上承擔更加積極主導的角色。委員會將集合主要官員、政策局、各金融監管機構及金融發展局,建立恒常機制提出策略性及前瞻性建議,并由政府指派部門跟進。職能包括提供策略性及前瞻性的政策指引和建議,備悉政府各部門就上述建議的落實過程。

建行通過提名田國立為執董議案

建行(939)董事會會議昨審議通過關於提名田國立擔任該行執行董事的議案。建行昨發布公告,將於10月9日召開臨時股東大會,選舉田國立擔任該行執行董事。

越秀上調全年銷售至360億

越秀地產(123)昨公布中期業績,期內純利為11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13.2%,集團營業收入增135%至119.4億元,派中期息4仙。集團上半年累計合同銷售金額升25.1%至200.5億元,完成全年合同銷售目標330億元的60.8%,故集團決定將全年合同銷售目標調高至360億元。

潤燃中期純利升8%

華潤燃氣(1193)昨公布半年業績,期內純利升8%至21.14億元。每股盈利97仙,派中期息15仙。至於收入按年則升15%至176.95億元,燃氣總銷量按年增長22%至100.71億立方米,累計已接駁客戶總數增加16%至2897萬戶。集團指,純利增長主要由於工商業氣量的快速增長導致燃氣銷量增長21.7%,以及新增129萬戶的居民接駁用戶,令接駁收入增加。

理想屯門飲食舖369萬入場

理想集團屯門美食廣場項目「TheFoodIcon食度」首批推出15個舖位,實用面積介乎92至245方尺,最細單位售369.6萬元,最大單位則售897.6萬元。理想集團行政總裁鄧健明指,集團斥資5000萬元裝修項目并分拆作57個飲食舖位,項目尺價2.2萬元起,集團會回贈印花稅予買家,項目預計明年9月入伙。他續指,目前有14個舖位已被預留。

即市股市指數App昨發布

全球首個以即市股市指數為基礎的手機游戲應用程式BullBear發布會(圖)昨日舉行,該應用程式以即市股市指數,包括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富時100指數、恒生指數及比特幣作為基礎,讓全球玩家互相比拼短線投資眼光。玩家可透過游戲預測90秒后的即市股市指數變動,以賺取更多BBDollar。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