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生活與人文周刊

故宮恭王府齊聚 杭州文博會9月蒞臨白馬湖
2017年 08月 26日 22:06    香港商报
 

    第11屆(2017)杭州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近日召開了新聞發布會,宣布第11屆文博會將於9月21日-25日在濱江白馬湖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本屆文博會將以「融——創生活‧聯世界」為主題,主會場設在白馬湖國際會展中心,同時於杭州創意設計中心、杭州西溪天堂、杭州和平國際會展中心和杭州桐廬分水筆業國際博覽中心等多個區縣市設立分會場,總體展示面積超過12萬平方米。其中,主會場展示及活動面積將達到6.5萬平方米,預計接待觀眾25萬人次;整體活動展示規模將達到12萬平方米,接待觀眾總數或達35萬人次。

    考慮到「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文化合作部長論壇」將在杭州舉行,以此為契機,本次文博會的核心展館——A1國際交流館,將特別推出「中東歐文化藝術交流展」。

    交流展將在700平米的展覽面積上,以「回溯與當代」為主題,由「絲路長壁」主題裝置作品導入,展出藝術典藏精品與特色手工藝產品。波蘭的建築、保加利亞的紡織纖維、克羅地亞的首飾服飾、匈牙利的民間工藝品……這些各國最具代表性的藝術元素都將集中展出。

    另外,本次文博會還邀請到故宮博物院、中國國家博物館和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館等三大國家級博物館齊聚,帶來豐富多彩的文化和創意產品。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