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生活與人文周刊

深圳海上世界藝術中心年底亮相
2017年 09月 03日 00:00    香港商报
 

深圳海上世界藝術中心年底亮相

    

歷時多年悉心籌備,由綜合創新文化平台設計互聯運營的海上世界文化藝術中心將於今年12月2日起向公眾開放。通過建立多元的國際合作,設計互聯致力於成為世界觀眾了解中國設計的重要窗口,以及國際設計進入中國的平台。并始終倡導以設計啟發生活、以設計鏈接產業,構建開放合作的聚合力網路。屆時,由設計互聯出品的三檔開幕展:主展館的「數字之維」、V&A展館的「設計的價值」和副展館的「築夢槙文彥與槙綜合計畫事務所設計展」將開放參觀,海上世界文化文化藝術中心的建築及其內部豐富的配套設施也將同期揭幕,包括:深圳觀復博物館、全海景多功能發布廳、劇場、餐廳與多家創意主題店。12月2日至3日周末兩天將舉行多場展覽導覽、主題講座與論壇、親子工作坊和現場表演等活動。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