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七彩雲南

雲南「雙創」入佳境
2017年 09月 16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劉榕杉報道:9月15日,2017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雲南省分會場活動啟動儀式在昆明市紫雲青鳥文化創意博覽園舉行,400多位來自各行各業的創業者和企業代表參加。近年來,雲南省的雙創事業蓬勃發展,政策體系不斷完善,支撐平台穩步構建,創業投資顯著增長,創客群體持續壯大,雙創理念深入人心,眾創、眾包、眾扶、眾籌「四眾」平台煥發勃勃生機,「互聯網+」、分享經濟、綠色經濟、創意經濟、智造經濟等新產業、新業態、新模式不斷涌現,已成為穩定和擴大就業的重要支撐、推動新舊動能轉換和結構轉型升級的重要力量。據介紹,經過努力昆明經開區成為全國第二批,也是雲南省首個國家級雙創示範基地。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