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第二屆莫扎特國際青少年音樂周閃耀珠海
2017年 09月 20日 00:00    香港商报
 

    近日,第二屆珠海莫扎特國際青少年音樂周開幕式於在珠海華發中演大劇院拉開帷幕。伴隨著悠揚樂曲,為期12天的精彩演出與惠民活動陸續展開。精彩紛呈的舞台與高端開放的交流在珠海掀起音樂狂潮,豐富市民藝術生活的同時,更為珠海增添新的城市文化魅力。

    據了解,珠海莫扎特國際青少年音樂周是經文化部批准,由廣東省文化廳指導,珠海市人民政府、奧地利薩爾茨堡莫扎特音樂與表演藝術大學主辦,珠海華發集團承辦的一項國際性、綜合性、非盈利性青少年音樂交流活動。

    本屆音樂周受到了眾多世界頂級音樂學院及選手的青睞,同時將進一步升級惠民戰略,把古典音樂帶到更多市民中間,為珠海注入更多的文化活力。本屆音樂周除進行鋼琴、小提琴的音樂賽事外,還有亮點紛呈的名琴展、30場面向市民開放的由薩爾茨堡獨奏家室內樂團擔任伴奏的音樂會、由15位評委嘉賓舉辦的惠民公益講座與沙龍等系列活動。香港商報記者陸紹龍通訊員譚慧楨、史彬岍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