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舞動全城2017珠海電視歡舞大賽啟動
2017年 09月 20日 00:00    香港商报
 

    9月15日,「藍海之略舞動全城2017珠海電視歡舞大賽」啟動儀式在珠海電視台舉行。大賽以「城市、活力、健康」為宗旨,面向大眾,針對人群涵蓋城市中老年人及青年人群體,旨在將此活動打造成珠海具有城市市民文化名片功能的常年品牌盛事。

    居住珠海港澳台僑人士可報名

    據了解,本次大賽由珠海市體育總會、珠海廣播電視台聯合主辦,藍海之略獨家冠名,是珠海電視台在成功舉辦了前兩屆歡舞大賽的基礎上,又一次的全民文化盛事。大賽共設置了7個賽區,包含城市社區主賽區4個、橫琴賽區、斗門賽區和西部金灣賽區,預計參與人數超過20萬人次。凡居住在珠海的港澳台僑人士都可報名參加。

    啟動儀式上,本次大賽參賽隊伍之一的特約舞蹈隊為來賓送上歡迎舞蹈《開業大吉+紅紅的中國》,通過優美舞蹈展現了珠海樂齡群體的精氣神,博得滿堂喝彩。同時,藍海之略「樂齡服務聯盟」也在啟動儀式上宣布成立。該聯盟秉承「代兒女盡孝,替政府分憂,為樂齡服務」的理念,將依託藍海之略居家醫療養老服務平台,圍繞樂齡人群「衣食住行、文娛體游、防治康養」12個方面,為樂齡人群提供40多項全方位、一站式、精細化、專業化的貼心服務。香港商報記者陸紹龍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