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特斯拉召回1.1萬Model X SUV
2017年 10月 14日 00: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據外媒報道,美國特斯拉電動汽車公司於當地時間周四發出「自願召回」通知,召回在2016年和2017年間生產的約1.1萬輛Model X電動SUV(圖),理由是座椅在發生碰撞時不夠安全。

    發生碰撞時 座椅不夠安全

    報道稱,此次召回涉及2016年10月28日至2017年8月16日期間生產的部分Model X汽車,問題出在連接第二排折疊座椅的線纜上,不適當的調整線纜會使第二排座椅靠背在發生事故時向前移動,這增加了乘客受傷的可能性。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是在內部測試時發現該問題的,目前尚未收到任何關於車主因此受傷的報告。

    據了解,解決該問題就像正確調整線纜一樣簡單,不需要添加額外零件。特斯拉估計,修復該問題大約只需10分鐘時間。車主可在特斯拉服務中心得到幫助,也可通過特斯拉的移動維修服務來修復。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