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今年全幢商廈成交多
2017年 10月 17日 02:43    香港商报
 

    今年全幢商廈成交多

    【香港商報訊】記者葉子睿報道:除了傳出長實以402億出售中環中心外,根據美聯工商舖資料,今年已錄得16宗整幢商廈成交,其中位於中上環的整幢商廈最受歡迎,有8宗成交,占比五成。而最近一宗中上環整幢商廈,是位於上環永樂街26號的全幢物業,由大鴻輝管理公司以1.56億元購入,該物業為樓齡51年的6層高商廈,料將合併比鄰集團旗下地盤重建。

    今年成交尺價最高的整幢商廈位於中環,是位於威靈頓街64至66號的全幢物業,由南豐集團在7月以6.8億元購入,尺價為43501元。該物業原本由印度船王Chellaram家族持有,以該物業最高地積比率15倍計,可重建面積24765平方尺,以8億元洽購價計算,樓面地價約2.74萬元。The Wellington商廈30億元成交

    而今年最高成交價的整幢商廈同樣位於中環,是南豐資源旗下,位於中環威靈頓街198號的全幢商廈The Wellington。該物業在5月以30億元成交,尺價達35494元,迫近去年11月灣仔美國萬通大廈每方尺3.62萬元的「天價」水平。

    The Wellington是由南豐資源在2011年3月以6.4億元向萬泰買入的威靈頓街184至198號地盤,獲屋宇署批准后興建的1幢27層高的商業大廈,總樓面約85814方尺,并於2014年落成。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