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微電影《愛重生》宣揚守法意識
2017年 10月 18日 03:07    香港商报
 

    微電影《愛重生》宣揚守法意識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煒強報道:由香港中華廠商會主辦、「更生」微電影《愛重生》觀後反思徵文比賽舉行頒獎禮,懲教署署長林國良出席活動時表示,學生透過思考將經歷轉化為經驗,茁壯成長,並鼓勵在囚人士只要深切反思、徹底改過,就可活出精彩人生。

    廠商會舉辦「更生」微電影《愛重生》觀後反思徵文比賽,獲教育局及懲教署支持,學生通過觀看懲教署改編3名在囚人士真實故事而拍攝成的「代價」、「兄弟」及「真愛」微電影三部曲作出反思。

    廠商會社會及公益事務委員會主席徐炳光指,隨本港近年爭拗愈多。青少年難免受個別激進分子影響,做出一些偏激行為,甚至容易被罪犯利誘犯案,抱憾終生。他很高興在500多份參賽作品當中,見到一眾同學們均領悟到奉公守法的重要性,明白到「行歪路」的嚴重後果。

    廠商會教育委員會暨籌委會主席盧毓琳認為,活動有效進一步預防青少年罪案發生,降低因干犯刑事罪行而被捕的青少年數字。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