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七彩雲南

中緬邊境一日游受熱捧
2017年 10月 30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從瑞麗市旅游局獲悉,自今年7月10日正式恢復中緬邊境一日游以來,截至10月11日,參游人數已達11128人次,中緬一日游受到游客熱捧。

    據悉,中緬邊境一日游於去年11月21日起停辦,今年7月10日恢復。自恢復中緬邊境一日游后,瑞麗市及時啟動以「規範管理、誠信服務、健康發展」為主題的邊境旅游規範管理與對外協商工作,會同中緬雙方相關旅行社重新修訂《中緬一日游合同》,增設貫徹執行《雲南省旅游市場秩序整治措施》的條款內容,進一步修改完善中緬業務合同,增強合同約束力。同時,通過印發《中緬一日游承辦經營八項承諾》和《中緬邊境一日游境外接待服務六項承諾》,確保經營服務活動規範有序。

    瑞麗旅游執法部門通過開展邊境旅游專項治理行動,進一步規範了國內承辦經營行為和邊境旅游服務行為,有力净化了邊境旅游的發展環境,初步實現了瑞麗邊境旅游市場「平穩增長」「零投訴」和「零事故」的目標。鄧清文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