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特別報道

為健康揮杆 和美好同行
2017年 11月 14日 00:00    香港商报
 

    為健康揮杆和美好同行

    2017澳門中基1號高爾夫慈善賽圓滿成功

    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專家權威觀點

    葉志中(中基1號國際膝關節醫療中心深圳首席主任醫師、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風濕病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深圳市風濕免疫學科創立者和學術帶頭人)

    膝關節退化是一個30歲以后自然發生的不可逆的過程,需要尽早關注和預防,如果不加以重視,會產生嚴重的退行性病變,病情嚴重地可致殘。中基1號膝關節軟骨再生技術是世界領先、香港政府唯一認證的膝關節軟骨再生藥物技術,修復再生軟骨,能夠保障人體正常行動,防止人體過早衰老、病變、致殘,讓人體實現真正健康。

    朱依諄(中基1號國際膝關節醫療中心藥理治療顧問、國家重大科學研究計劃(973)首席科學家、澳門科技大學藥學院院長、復旦大學藥學院原院長)

    精準醫療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突破點,基因從家族遺傳的層面來發現真正可以預防、治療和干預的元素。人無骨不立!中基1號骨功能全基因檢測使用世界領先亞洲唯一的第三代基因測序技術,在晶片技術上實現了質的飛躍,通過分析每個人體的基因分子標注物,進行早期的預防和改良來降低繼續發病的可能性,實現真正的健康管理。

    Charlie(中基1號國際膝關節醫療中心國際醫學總監、德國細胞協會會員、荷蘭皇家航空首席顧問醫生、北科醫療顧問、澳大利亞Bioscor顧問醫生)

    人體細胞、組織、器官隨著年齡的增長,在不同年齡階段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衰老,最終走向病變和死亡。如果我們及時掌握這些信號,采取相應的措施來延緩衰老,我們就可以活得更長久、更健康。中基9號健康優化系統采用世界領先的細胞技術,修復人體器官,增強人體免疫力,延緩人體衰老病變,是健康人生第一選擇。

    慈善公益義診

    中基1號慈善基金會在2017澳門中基1號高爾夫慈善賽現場舉行了名醫面對面公益義診和諮詢解答。通過專家診斷發現80%的嘉賓都患有不同程度的膝關節炎,高球愛好者是膝關節炎高發人群,希望通過本次義診活動讓越來越多的人關注膝關節健康,讓生命和健康、美好同行。

    慈善頒獎晚宴

    賽事結束后,主辦方舉辦了慈善頒獎晚宴,閆立董事長致辭時表示:「從2014年11月23日中基1號慈善基金會成立到今天已經過去了1073天。在這1073天里,我們團結各方力量,整合優質資源,積極促進世界膝關節健康事業的發展;成立了世界領先唯一一家膝關節健康國際醫療機構中基1號國際膝關節醫療中心,提供世界領先的膝關節健康醫療服務,避免「不死癌症」膝關節病困擾,享受美好生活。在這1073天里,以中國骨關節炎學組主委黃慈波教授、中國醫學會深圳風濕免疫分會主委葉志中院長為首的中基1號國際膝關節醫療中心的醫療團隊攜手世界頂尖醫療權威研發的「從臍帶分離和培養間充質干細胞并向軟骨細胞分化的方法」獲得中國和香港發明專利,讓中基1號膝關節健康醫療技術領先世界。

    由香港大學干細胞中心主任連祺周教授、中華醫學會深圳風濕免疫分會主委葉志中教授攜手世界頂尖細胞權威研發的中基9號人體機能優化技術系統獲得德國、歐盟、美國、日本、香港發明專利,成為世界領先首選的人體機能健康優化療法。中基1號骨功能全基因檢測,填補了世界骨功能基因檢測空白,讓更多人實現骨關節精準醫療。在這1073天里,我們足跡遍布北美、歐盟、澳洲和國內23個大中城市,為126731人進行了膝關節義診,越來越多人開始關注、重視膝關節健康,越來越多人分享中基1號,越來越多人膝關節實現了真正健康,可以正常獨立行走,可以正常運動,可以享受自由、快樂、美好的生活。這一切充分體現

    了我們慈善賽的意義:尊重生命、享受生命。

    本次賽事的主題是「為健康揮杆,和美好同行」,目的是通過高爾夫慈善賽和慈善義診,更好的促進膝關節健康事業發展,讓更多人樹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讓更多人得到最好的診斷、治療和康復,從而維護生命尊嚴,享受品質生活!

    在晚宴正式開始之前,我首先代表組委會向參加義診的葉志中院長、黃英醫生、Charlie醫生、馮積嘉醫生表示最誠摯的敬意!感謝你們站在世界的高度,尊重生命,尊重醫學醫德,不辭辛苦,無私的傳播最好的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分享最好的診斷、治療和康復技術,讓社會大眾生命受益。在這里,我提議全體鼓掌表示敬意!同時在這里,我代表組委會感謝中基1號使用者和中基健康會會員的主動分享和無私代言!

    感謝合作夥伴凱撒高爾夫球會的鼎力支持和工作團隊的辛勤工作!因為有你們才能讓膝關節健康事業越來越好,才能讓中基1號走進澳門、走向世界,才能讓健康、美好飛向四面八方!最后我代表組委會感謝所有尊貴的來賓,因為大家都是熱愛生命、追求美好、講究生命品質的人士,是對自己、對家庭、對社會負責的英雄,是膝關節健康事業越來越好的源動力。人人渴望健康,人人追求美好,人人嚮往慈善,在這里,我衷心希望我們能夠通過本次活動,一起攜手推行膝關節健康知識,讓我們自己,我們的親人、朋友和社會大眾實現膝關節健康,祝大家用餐愉快,健康美好!謝謝!」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