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七彩雲南

「貢潤祥號」專列開啟「千里茶文化之旅」
2017年 11月 18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留媛報道:16日,玉溪至鄭州東G1536/5次「貢潤祥號」列車從玉溪火車站始發,一路馳聘橫跨雲南、貴州、湖南、湖北、河南5省22個城市,歷時10小時,運行2485公里,抵達中原經濟核心城市鄭州。

    據了解,「貢潤祥號」由雲南貢潤祥茶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貢潤祥」)與昆明鐵路局合作開行,是雲南首列民營企業冠名的中國茶文化高鐵列車。

    「貢潤祥號」首發,將開啟雲茶產業「千里茶文化之旅」,充分展現雲茶產業科技創新成果,以及普洱茶膏原產地玉溪高新技術發展成果,積極推動雲茶產業經濟發展。

    「貢潤祥號」的始發站雲南玉溪,是貢潤祥普洱茶膏的原產地,貢潤祥在這里潜心研究中國茶文化、研習茶膏古法技藝、革新茶膏研發技術,致力將貢潤祥打造成雲茶產業科技普洱領域的「先行者」。

    據介紹,貢潤祥普洱茶膏作為雲南茶產業科技創新茶品,將搭上開往中原經濟核心城市的高鐵列車,更快更廣地助力雲南茶文化「走向全國,走向世界」。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