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七彩雲南

雲南嚴查重懲「刷單炒信」
2017年 11月 18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劉榕杉報道:11月11日,央視曝光了麗江古城「風花雪月連鎖客棧(初見店)」和「親的客棧狺麗江水墨印象店」,兩家客棧「刷單炒信、自己寫好評、差評隨意刪」等不正當競爭行為。15日,記者從雲南省旅游市場秩序整治工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9月15日以來,全省共查處涉旅案件185起,并選取了16起典型案件進行通報。其中針對近日麗江曝光的兩家客棧刷單炒信案件作了詳細通報。

    雲南省旅游發展委員會主任余繁表示,「11狺11」央視曝光麗江客棧事件,反映出旅游經營者還存在嚴重違法經營行為,給雲南旅游形象造成負面影響。為吸取教訓,舉一反三,抓好問題的整治,11月13日省旅游市場秩序整治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下發了《關於進一步加強住宿行業監管工作的通知》(雲旅整治辦﹝2017﹞11號),要求各地各部門加強對住宿經營企業、網絡平台運營商的監管力度,引導企業規範經營、誠信經營。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