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吳敦義盼僑胞給力拼勝選
2017年 11月 27日 01:54    香港商报
 

    吳敦義盼僑胞給力拼勝選

    【香港商報訊】2018年縣市長選舉,國民黨首波提名將在12月20日前完成。正在菲律賓訪問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日表示,2018年是決勝的前奏,希望海內外同志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選票爭取選票,讓國民黨在2018年保有原有執政縣市外,爭取更多縣市勝出。2020年將推出有品德、能力、操守和經驗,對國民黨堅貞、熱愛「中華民國」,敬愛百姓的好選手,競選「總統」及立委,希望國民黨2020年重新贏回執政。

    強調「九二共識」反「獨」

    吳敦義并承諾,國民黨只要能重新執政,一定堅持反對「台獨」,以「九二共識」為重要方針,重建和平、穩定發展的兩岸關系。不過,一直處於被動的南部地區,國民黨仍不足樂觀。爭取接班高雄市長,民進黨參選日前人已完成首場電視辯論會,精彩的攻防可見競爭激烈。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廖達琪認為,相較之下,國民黨顯得「靜悄悄」,要加把勁。他指,高雄曾是吳敦義的地盤,和地方也有深厚的淵源,加上欽點韓國瑜擔任市黨部主委;高雄市長這一仗,吳敦義應該不會讓自己漏氣才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