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2017年萬眾普佛供燈祈福大典深圳舉行
2017年 11月 29日 02:05    香港商报
 

    感恩這個時代 感恩與你同行

    2017年萬眾普佛供燈祈福大典深圳舉行

    11月26日19時,紀念本煥長老誕辰111周年暨2017年萬眾普佛供燈祈福大典在深圳灣體育中心春繭體育場舉行。作為第九屆深圳佛教文化節的重頭戲,今次「知恩報恩,護國息災」萬眾祈福大典,吸引全球數萬名三寶弟子共襄盛舉。深圳市政協主席戴北方等出席當晚活動。

  萬眾普佛供燈祈福大典自2009年始辦,今年已是連續舉辦第九屆。它既是城中盛事,也是一場洗心之旅,更是展現了中國文化自信的精神盛會。祈的是福順、品的是文化、求的是安康。如今,祈福大典不僅成為弘法寺蜚聲海內外的特色活動之一,也已成為深圳市一張閃耀四方、具有國際影響力和美譽度的「文化名片」。

  「萬眾普佛供燈祈福大典」由佛門泰斗、深圳弘法寺開山祖師、百歲高僧本煥老和尚與其衣缽傳人印順大和尚共同發願創辦。「萬眾普佛供燈祈福大典」的一個不變主題是紀念本煥老師誕辰,在此契機下,「萬眾普佛供燈祈福大典」如同一條大船,接連世界各地。香港商報記者若笑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