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各方嘉賓到賀 肯定商報貢獻
2017年 12月 08日 03:48    香港商报
 

  各方嘉賓到賀 肯定商報貢獻

  【香港商報訊】記者林駿強報道:香港商報創刊65周年誌慶酒會昨天舉行,政界中不少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和全國政協委員都前來到賀,多名政界猛人肯定本報過去65年的貢獻及成績,又祝願本報業務蒸蒸日上。

  蔡素玉讚揚愛國愛港

  原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區議員蔡素玉表示,欣賞香港商報創刊65年以來,堅持愛國愛港。她讚揚香港商報為國家、香港的發展出力,成績有目共睹;每逢香港出現重要大事,商報的採訪團隊都會第一時間到場報道,採編團隊值得肯定。

  劉佩瓊:中國消息很突出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校董會主席劉佩瓊是香港商報的老讀者,閱讀本報超過50年,見證本報在香港不同時期,發揮不同的作用;她留意到本報在香港回歸祖國以後,更為注重珠三角的新聞報道,盛讚本報的中國消息報道得很突出,既做到深層次,又呈現到生活化的面貌,極具參考價值;她也稱本報刊登的評論分析深入,令讀者對於時事有更好的了解;她期望本報除了報道經濟、政治等消息外,亦能加強文化、旅遊報道,讓讀者進一步了解兩地的面貌。

  王庭聰馬豪輝祝更進一步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工商總會主席王庭聰指出,香港商報創刊65年,服務香港多年;他肯定商報的成績,認為商報的各種新聞報道做到公平、公正,持續地為香港人發聲,深受香港人的歡迎;他祝賀商報的事業可以繼續蒸蒸日上,發展能更進一步。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胡關李羅律師行高級合夥人馬豪輝祝賀香港商報邁入65年,期望本報的發展愈來愈好;他讚揚本報的新聞報道做得好,更稱本報的媒體風格隨時代轉變,愈來愈創新;他希望本報未來可以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並建議本報的報道分類可以做得更精細,更能吸引讀者的留意。

  王國強期望拓闊讀者群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榮譽主席王國強祝賀香港商報踏入65年,認為本報為香港的發展有重大貢獻;他稱本報的報道做得出色,版面也不斷有改善,吸引更多讀者閱讀;他同時肯定本報的愛國愛港方向;他稱本報一向都為工商界所追讀,又期望本報未來可以吸引更多走中間路線的讀者,拓展更多讀者群。

  葉國謙期續做好報道

  行政會議成員、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葉國謙讚揚,香港商報是愛國愛港報紙,過去多年來一直如實報道國家、香港的事務,期望將來繼續為香港、為國家進行更多的報道。

  張閭蘅稱商報重要地位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商報顧問張閭蘅稱讚,香港商報辦得非常好,一直都在香港社會上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希望今後在報道和介紹國家政策、香港情況發揮更大的作用。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