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共福建省委宣傳部賀信
2017年 12月 08日 03:51    香港商报
 

  中共福建省委宣傳部賀信

  香港商報:

  欣聞貴報創刊65周年,謹表示熱烈祝賀!

  65年來,香港商報堅持「愛國愛港」立場、關注全國各地各項事業發展,注重展示中國形象、傳播中國聲音,宣傳改革開放的巨大成就,服務閩籍社團和福建鄉親,大量報道我省政治、經濟、民生等方面新聞,使我省在海內外產生積極而廣泛的影響,為我省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良好的輿論環境。在此表示衷心感謝!

  香港回歸祖國後,我省與香港的聯繫不斷加強。目前,在港閩籍鄉親達120多萬人,港資成為我省外資重要來源之一,我省也有多家企業在港上市,兩地間政府互訪、居民旅遊、人文交流方興未艾,兩地合作發展呈現良好勢頭。當前,我省正在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希望香港商報進一步拓寬與我省的合作交流渠道,為建設機制活、產業優、百姓富、生態美的新福建和推動閩港兩地經濟發展、社會進步和文化交流作出新的貢獻。

  中共福建省委宣傳部

  福建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

  2017年12月7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