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商界猛人祝福滿滿
2017年 12月 08日 03:51    香港商报
 

  商界猛人祝福滿滿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映萱、鄺偉軒、莊海源報道:眾商界領袖出席香港商報創刊65周年酒會,異口同聲稱讚《香港商報》不斷進步,反映商界的心聲。

  商界猛人祝福滿滿

  寧馬克:影響力不斷增強

  香港德國工商會總裁寧馬克發來賀詞表示,欣聞《香港商報》迎來創刊65周年,謹代表德國工商會向香港商報的全體仝人表示熱烈祝賀並致以美好祝願!65年以來,香港商報不斷深化改革、銳意創新,報社影響力、權威性和公信力不斷增強,為香港的商界、新聞界作出了重要貢獻。

  馬興旺冀多報道兩地經貿消息

  金蝶國際軟件集團香港分公司及亞太區總經理馬興旺指,《香港商報》作為財經報章,是一很重要的平台及媒體,期望日後可多報道香港與內地的經貿消息。

  梁穎宇預祝一紙風行

  啟明創投發起人梁宇恭賀《香港商報》踏入65周年,又讚揚《香港商報》的表現,認為《香港商報》成功聯繫香港與世界,並祝《香港商報》一紙風行。

  陳光明:工商界長期夥伴

  香港中華總商會常務會董陳光明指,本報是工商界的長期夥伴,與商界及商會積極合作,一直致力於媒體推廣方面,功勞不小。不過他認為,本報網上宣傳可再加強,特別是發展手機應用程式及網上新聞方面,令覆蓋率更高。

  林嘉為老友祝壽

  香港國際華商聯合會執行會長林嘉表示,自己常常閱讀《香港商報》,而《香港商報》也成為了自己的「老友」。《香港商報》創刊65周年,陪伴了不少香港人。他稱讚《香港商報》的內容十分豐富,讓讀者受益匪淺。

  周浩雲:商界橋樑

  特許金融策略師協會主席周浩雲形容,本報是商界的橋樑,希望本報可繼續秉承一直以來為商界辦事的心態,並將其發揚光大。不過,他認為本報於不同社團或商界活動的參與度可略為加強,起一個帶頭作用。

  丁毓珠讚報道實事求是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校監丁毓珠表示,《香港商報》作為本地的中文媒體,過去大半世紀以來的報道一向實事求是,擁有很多忠實的讀者。她祝願《香港商報》大展鴻圖。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