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經濟學家評商報
2017年 12月 08日 03:53    香港商报
 

  經濟學家評商報

  莊太量:歷史地位高

  香港中文大學劉佐德全球經濟及金融研究所常務所長莊太量祝賀《香港商報》越辦越好。他表示,香港商報創刊65周年,見證香港風雲變幻,有極高的歷史地位。報道方面,莊太量形容,商報文章豐富有深度,即涵蓋了詳盡的中國新聞為讀者開拓眼界,又有不少深度報道讓讀者意猶未盡。

  廖群:文章有前瞻

  中信銀行(國際)首席經濟學家廖群表示,自己一直都會閱讀《香港商報》的文章,這些文章十分客觀,文中的觀點也很有前瞻性。他笑言,《香港商報》作為一份有歷史的報刊,對香港今日的繁榮也有一定功勞。廖群為自己此次成為《香港商報》新聘顧問感到非常高興,祝賀香港商報明天會更好!

  謝湧海:發揮大作用

  中銀國際英國保誠資產管理董事長謝湧海表示,《香港商報》創刊65周年屬重大事件。他表示,由早年的滄海桑田,直到今天成為國家的金融、貿易及航運中心,商報在過程中作出正面報道;特別是香港回歸祖國以後,商報在國家對外開放的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