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新聞界同業與有榮焉
2017年 12月 08日 04:00    香港商报
 

  新聞界同業與有榮焉

  【香港商報訊】香港報業公會主席甘煥騰提到,《香港商報》在報道珠三角新聞方面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具有很大影響力,期望今後繼續為香港市民帶來更多精彩的新聞報道。

  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副主席郭一鳴表示,過去一直都有看《香港商報》,特別是回歸後的報道較以往更有分量。他期望,《香港商報》今後既多報道中國的經濟新聞,也加強對香港時政的關注。

  中國文化院執行董事兼中國文化院(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吳建芳形容報慶現場高端大氣,陣容鼎盛。她表示,香港商報創刊時間長,歷史悠久,報道專業,現今已成為香港的主流財經大報。過去商報曾經創下輝煌的歷史,而近年來商報表現進取,新聞質量更是有質的飛躍。她希望商報未來能夠繼續精益求精,成為香港最好的財經大報。

  「思考香港」執行總編輯李劍諸認為,粵港澳大灣區作為「一帶一路」倡議的重要驛站,《香港商報》在這方面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望能發揮更大的作用。

  紫荊雜誌社社長兼總編輯楊勇說,商報創刊65年來,經歷了包括香港回歸祖國在內的許多大事,並寫出了很多有價值、有影響力的報道,對促進香港的發展及繁榮穩定作出了很大的貢獻,近年來在推動香港到內地投資、加強兩地經貿交流等方面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值得同行學習。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