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珠海長隆聖誕集市玩真雪
2017年 12月 13日 01:15    香港商报
 

  近日,珠海長隆海洋王國開啟夢幻聖誕,50組家庭化身為「聖誕老人」參加的夜跑 「夜跑聖誕老人」合力完成了2017年「夢幻聖誕在海洋」的點燈儀式。記者在現場看到,海洋王國精心打造的海洋主題歐洲風情聖誕集市,不僅有聖誕老人屋、笑臉屋等特色小屋,還有聖誕村郵局、特色聖誕餐飲,還有雪屋可以玩真雪。

  據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助理總經理連漢強介紹,這次珠海長隆海洋王國的聖誕夜跑屬華南地區首次,將夜跑與聖誕文化結合,一家大小一起跑,共同體驗璀璨燈飾、聖誕集市、暢玩真雪。

  此外,「夢幻聖誕在海洋」燈光秀將每晚上演。據介紹,今年珠海長隆海洋王國使用一百萬盞LED,通過全球獨有的高科技燈效,集合現場音樂、噴泉,讓遊客360度體驗聖誕燈光秀。

  在海洋聖誕期間每天都會有企鵝走出企鵝館,加入到海洋聖誕夢幻大巡遊中,成為海洋王國聖誕的一道獨特風景線。而且,這場規模巨大的海洋夢幻聖誕派對將從12月8日一直持續至12月31日。

  香港商報記者 陸紹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