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指網文誹謗萬達誓究作者刑責
2017年 12月 15日 00:00    香港商报
 

    指網文誹謗萬達誓究作者刑責

    【香港商報訊】萬達集團今日發布聲明稱,12月11日,一個名為「包郵區」的自媒體發布一篇名為《王健林的滑鐵盧》的文章,對萬達集團和王健林本人進行惡意誹謗和中傷,多處嚴重違背事實。萬達已決定向公司屬地公安部門報案追究作者刑事責任。聲明就文中提到的馬來西亞大馬城項目、長白山項目、昆明雙塔項目等一一辟謠,堅決否認萬達「現金流斷了」的說法,并痛斥該文提到的「給國家輸出文化,輪得著一個地產商嗎?」「萬達員工流失率高」和「兜里的錢其實都是向政府主管的銀行借來的」等說法毫無根據,純屬造謠。聲明稱,萬達目前賬面現金超過2000億元,2017年收入超過2000億元,企業經營一切正常,全球沒有任何債務違約。

    融創預售濟南萬達城被叫停

    據騰訊財經報道,接手僅半年,融創開始預售濟南萬達城,并要求客戶一次性全款購房。不過此次認籌活動已經被緊急叫停。據濟南市住建委相關信息顯示,濟南萬達城項目并未在取得預售證的名單之內。對此,濟南萬達城建設有限公司員工表示:「確實已拿到預售證,政府網站的信息可能稍有滯后。」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