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長沙灣傲凱8伙已獲揀選
2017年 12月 16日 00:15    香港商报
 

  長沙灣傲凱8伙已獲揀選

  【香港商報訊】記者葉子睿報道:遠東發展(035)與市建局合作發展,位於長沙灣的住宅項目「傲凱」昨日開售20個單位,截至昨晚8時,當中8伙已經被揀選及完成所有合約簽署程序,套現約5000萬元,而價單內餘下單位會於今天早上11時開始在售樓處以先到先得形式公開發售。另外,會德豐地產旗下位於將軍澳的「MONTEREY」也於昨日推出38伙應市,根據市場消息指,項目已收到近200張入飛,錄得超額認購。

  加息預期影響新盤銷售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杰表示,本月有多個新盤開賣,反映發展商對后市看好,定價也較為進取,買家需要時間適應,加上美國聯儲局剛宣布加息,預期明年進入加息周期,必然對買家產生一定心理影響,無疑影響了今次新盤銷售。他續指,臨近年尾發展商推出較多大單位貨尾,此類型大單位無疑對比細價上車盤銷情會較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