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場動態
2017年 12月 16日 00:15    香港商报
 

  中銀:續履行社會責任擴服務

  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辦,公民教育委員會合辦的「第八屆香港杰出企業公民獎」頒獎典禮昨舉行,52家企業、中小企業、義工隊及社企獲獎。中銀香港機構業務部總經理陳文致辭表示,集團已連續8年贊助該活動,并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包括致力推廣「普惠金融」,逐步完善及擴大本港服務網絡,深入公共屋恏及偏遠地區,以及全力支持中小企業在金融方面的開戶、融資等工作,未來中銀亦會繼續擔此重任。

  太古地產藉強拍奪灣仔3舊樓項目

  灣仔寶華大廈、晏頓街2至12號、蘭杜街5至11號3項物業,由仲量聯行進行強拍,底價20.55億元。市場消息指,手持28號牌的太古地產(1972)董事發展及估價馬淑貞以底價20.55億元投得項目。馬淑貞表示,很高興能夠成功投得這個地盤,會考慮以不同的發展方向。資料顯示,上述物業樓齡約56年至60年,地盤面積共約1.28萬平方尺,總樓面面積約13.3萬平方尺,由太古地產或有關人士持有大部分業權,預計會興建商住物業。

  宏安萬有街市首引入WeChat Pay

  宏安集團(1222)在旗下位於天水圍的萬有(天恩)街市首次推出「WeChat Pay HK 電子支付」。宏安集團助理總經理(商業組)張君國指,集團翻新萬有(天恩)街市后,引入WeChat電子支付作試點,并將陸續在旗下11間街市於明年上半年全面引入WeChat支付系統。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