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撼港台道具貨車鐵騎士喪命
2017年 12月 16日 00:4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葵涌貨櫃碼頭南路發生奪命車禍。一名熱愛電單車青年昨日凌晨駕駛大馬力電單車接載友人,行駛至貨櫃碼頭南路昂船洲橋對下路段時,失控撞向一輛正調頭的密斗貨車,鐵騎士死亡,乘客傷重命危,貨車司機事後被捕。他駕的貨車為港台租用,事發前拍攝勵志電視劇,講及傷殘攀石運動員「包山王」黎志偉當年遇上車禍致半身癱瘓,不屈不朽面對將來的故事,黎志偉回應指對意外深感惋惜。

  鐵馬插入車底人拋飛吐血

  不幸於意外中喪生男事主李寬耀(23歲),曾任職救生員,熱愛駕乘電單車,去年12月購入一輛大馬力電單車,曾一連4日駕車闖大帽山。本年6月,他曾在社交網站留言指:「我消暑方法唔係去沙灘,而是去追風!」並將過程以攝錄機拍下,上載互聯網分享。

  昨日凌晨零時許,李偕姓馮友人(22歲),駕駛電單車沿貨櫃碼頭南路往青衣行駛,途至昂船洲橋對下路段疑收掣不及,猛撼向一輛正調頭的密斗貨車,電單車撞向貨車右邊車身近車尾位置,直插進貨車車底,李被拋起重傷吐血,當場昏迷,友人亦倒地受傷。貨車車身留下撞擊痕,車尾板亦因撞擊後墮落地面。救護員接報到場將2人送院,搶救後李證實不治,馮留醫深切治療部,情況危殆。警方調查證實涉事貨車由港台租用,姓吳(50歲)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

  港台附近拍車禍劇戲假成真

  港台發言人伍曼儀回覆查詢稱,當時正在現場附近拍攝一部勵志電視劇《沒有牆的世界》,內容就是傷殘攀石運動員黎志偉,他駕駛電單車遇上車禍,以致半身癱瘓,但仍不屈不朽、堅持攀石的故事。涉事貨車負責運道具,放下物品後在附近候命。港台對意外深表遺憾,並向死者家人表示慰問。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