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7年 12月 16日 01:03    香港商报
 

    綠民調:蔡滿意度僅28.8%

    親綠營的「新台灣國策智庫」昨日發布最新民調,在「六都」民眾中有45.5%民眾對蔡英文上任至今仍感到不滿意;表示滿意的僅有28.8%。

    有台灣網友留言稱,「做這麼爛還有28.8,誰會相信?」、「又是綠色民調,看看就好,不用當真」、「這樣的爛當局離倒台不遠了」。

    鄭柵潔任寧波市委書記

    浙江省委機關報浙江日報微信公眾號「政已閱」昨日證實:「日前,中共中央決定:鄭柵潔同志任浙江省委委員、常委、寧波市委書記」。

    鄭柵潔今年56歲,今年5月才從國家能源局副局長轉任國台辦副主任。

    兩岸年度漢字:創

    由台灣《旺報》與廈門《海西晨報》合辦的「2017海峽兩岸年度漢字評選」昨日揭曉結果,「創」字拔得頭籌。主辦方指出,由「創」組成的創新、創傷,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海峽兩岸乃至世界範圍在2017年的經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