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林鄭述職充滿正能量
2017年 12月 16日 01:2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昨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分別會見到京述職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充分肯定了林鄭月娥和新一屆特區政府的工作。對此,香港各界表示高度認同。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新社聯理事長陳勇指出,在過去半年,特首林鄭月娥帶領香港社會重回正軌發展,林鄭提出的很多建議得到市民的認同,實現了良好開局。

  對於習近平主席赞揚林鄭月娥在十九大后帶領管治團隊學習十九大精神,陳勇認為,林鄭月娥積極學習十九大精神,為香港找到更好的出路,與國家打造命運共同體。他說,林鄭的述職充滿正能量,國家領導人都鼓勵林鄭積極向上。

  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劉兆佳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會見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提到「積極作為」是對林鄭的要求,希望她改變以往特區政府不干預和被動的作法,要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對習近平主席赞揚林鄭月娥在十九大后邀請和配合宣講團到港,劉兆佳表示,宣講團是在中央有重大政策宣布時才作出的安排。他談到,十九大報告已訂明中央對香港未來五年的政策,不會有太大改變。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