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新城市廣場紅粉夢樂園迎聖誕
2017年 12月 16日 23:46    香港商报
 

  新城市廣場紅粉夢樂園迎聖誕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每年聖誕新城市廣場的戶外星光花園均掀起全城熱話,今年商場以風靡全球時尚icons的「千禧粉」(Millennial Pink) 顏色為設計主軸,布置成「Rosy Christmas @ Starlight Garden紅粉夢樂園」,由戶外星光花園的2萬平方呎粉紅遊園,以至室內的千禧粉紅聖誕後花園,都被漫天粉紅環繞覆蓋。

  布置7大迷人童話式仙境

  在聖誕布置方面,戶外星光花園設有7大迷人童話式仙境,包括「轉自主音樂盒」、「嫩粉花牆迷宮」、「圓滿彩雲橋」、「彩虹旋轉摩天輪」、「夢幻迴旋熱氣球」、「光影搖搖板」及「星光泡泡許願泉」,當中最令人心動的「星光泡泡許願泉」,連場泡泡盛會將綻放過百萬個可凝住於掌心的「Eternal Bubbles」願望球,大家只須戴上由大會提供的粉系冬日手套,伸出雙手便可感受一個個泡泡悄然落在手心的永恒心動,環「泡」中誠心許願,而泡泡幻破後隨即化成一縷輕煙飛升天際,享受被粉紅仙氣環抱一刻,祝願大家願望成真!

  推互動工作坊及消費禮遇

  此外,新城市廣場的聖誕互動工作坊及消費禮遇同樣重顧客參與性及「電子社群」的自拍喜好,當中包括:色彩造型別致的呃like神器「粉彩Selfie棉花糖」、「迷你音樂盒手作坊」、「DIY裝飾蠟燭工房」等等,以Selfie Marketing 「自拍營銷」風靡社交平台,吸引更多訪客。查詢詳情:電話2684 9175;網址:www.newtownplaza.com.hk;Facebook:www.facebook.com/newtownplaza。

  開放詳情

  日期: 即日至明年1月14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新城市廣場1期7樓星光花園

  費用: 免費入場

  內容: 7大粉紅夢幻場景包括「嫩粉花牆迷宮」、「彩虹旋轉摩天輪」、「圓滿彩雲橋」、「星光泡泡許願泉」、「夢幻迴旋熱氣球」、「光影搖搖板」及「轉自主音樂盒」。

  「泡泡許願泉」開放詳情

  日期: 即日至明年1月14日

  時間: 下午5時至晚上10時 (星期一至五)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每小時4節,每節10分鐘

  地點: 新城市廣場1期7樓空中花園

  備註: VIP Club會員憑3分即可換領「星光泡泡許願泉」入場券1張,而新登記成為新城市廣場VIP Club會員亦可以迎新3分換領入場券,同時每人更可獲贈手套1對,為這個寒冬添上無限暖意。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