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邻近港铁屯门站交通购物便利 卓爾居受换楼客欢迎
2017年 12月 16日 23:4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葉子睿報道:上期介紹了屯門區最貴價的樓王「瓏門」,與它一站之隔,同屬新地(016)旗下的「卓爾居」,是區內高性價比及「上車盤」之選。「卓爾居」鄰近屯門港鐵站,附近也有巴士前往港島、旺角等主要區域,交通尚算方便,加上屋苑基座為商場,民生配套齊備。

  今期介紹的放售單位是「卓爾居」第1期1座中低層H室的2房單位,屬該屋苑最細面積的戶型,實用面積為512平方呎,建築面積為644平方呎,實用率高達80%,座向西北偏西,外望景觀開揚,面向賽馬會仁愛堂泳池,遠眺大興。

  2房單位叫價580萬

  業主於1999年樓花期內買入該單位,是第二手業主,持貨約18年,買入價約198萬元。買入單位後,業主作自住用途,而單位內只有洗手間浴缸經過改動,單位內枱櫈等基本家具將一併出售,至今放售約3個月,意向售價為580萬元。

  單位內的間隔四正,景觀也十分開揚,客飯廳呈長直間隔,也非常分明,可以擺放大型傢俬,加上落地玻璃能增加採光度。主人房方面,設有弧形玻璃,景觀也較客廳為寬闊,可眺望屯門鄧肇堅運動場。綜合而言,單位感覺整潔,但始終有一定樓齡,牆身的牆紙出現輕微剝落情況,而單位可買入作上車,或投資收租之用。

  叫價相對低有一定吸引力

  美聯物業屯門卓爾居分行高級營業經理李進豪表示,「卓爾居」是屯門區內一線屋苑之一,受區內換樓客或九龍客歡迎。他指出,該屋苑雖然未及「瓏門」樓齡新,但景觀較優勝,叫價亦相對低,因此有一定吸引力。而現時屋苑約有16個放售單位,叫價由最低的580萬至1200萬元,當中包括一個自製雙連單位。

  成交方面,根據美聯物業資料,「卓爾居」11月份有約7宗成交,其中包括售價最高的2座中層F室單位,售價為790萬元,實用面積及建築面積分別為679平方呎及857平方呎;售價最低的是6座低層H室單位,售價為600萬元,實用面積及建築面積分別為521平方呎及680平方呎。

  「卓爾居」位於屯門石排頭徑1號,於1998年及2000年建成及入伙,樓齡約17至19年,提供1600個單位。屋苑會所分別提供50米及25米兩個戶外游泳池、健身室、兒童遊戲室、室內多用途運動場等設施。而物業基座為商場,前往屯門西鐵只隔個輕鐵站,步行也不到5分鐘。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