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容海恩暨何厚祥議員辦事處開幕
2017年 12月 17日 00:05    香港商报
 

  容海恩暨何厚祥議員辦事處開幕

  【香港商報訊】立法會議員容海恩辦事處(沙田)暨沙田區議員何厚祥議員辦事處,本月12日正式開幕及啟用,進一步加強新民黨於新界東沙田區的服務。律政司司長袁國強,新民黨主席、行政會議成員暨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劉林、發展局局長黃偉綸、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沙田民政事務專員陳婉雯,以及公民力量主席、新民黨副主席暨沙田區議員潘國山,主持開幕儀式。

  加強服務沙田區居民

  容海恩及何厚祥的議員辦事處位於大圍新翠恏新月樓地下112 室。容海恩致辭時表示,新民黨即將邁進第7周年,是一個重要的成就,在主席葉太帶領之下,新民黨有今天的成就,實在要非常多謝地區人士及市民的支持。她希望新民黨的理念,可以感動市民。而新的辦事處,是新民黨在沙田區的首個聯合辦事處,希望日后透過群體的力量,將新民黨與公民力量聯合起來,為街坊服務。大圍區作為人口不斷增長的地區,有很多社區問題,如住屋、「插針樓」等,值得大家關注。她說,希望憑住新民黨與公民力量現有九位區議員,及多位社區發展主任的努力,確切服務市民。

  出任沙田區議會主席的何厚祥在地區服務已

  超過20年,深切感受到地區服務直接影響市民的生活。他表示,公民力量一直在地區服務,得到居民認同,加入新民黨后,作為年輕政黨,未來前途無可限量,他期望辦事處可發揮協同效應,全心全意為新界東居民帶來貼心的服務,令沙田區居民可安居樂業。

  葉劉赞勤政深耕細作

  新民黨主席、行政會議成員暨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表示,容海恩議員非常勤勞,關心沙田居民;何議員對於地區發展經常提供寶貴的意見。沙田區已發展30多年,規劃完善,但近年人口不斷增長,社區設施短缺,如大圍欠缺公共圖書館,新民黨一直關注,希望爭取增建綜合市政大樓的設施。希望透過新民黨與公民力量多位區議員及年輕社區服務主任的努力,在地區深耕細作,能夠為沙田區居民共同建設更美好的社區,并同時承諾將地區的聲音帶到立法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