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陳美齡小歌神合唱Jingle Bells
2017年 12月 17日 00:12    香港商报
 

  陳美齡小歌神合唱Jingle Bells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聖誕節少不了一首又一首的聖誕名曲。香港史上首位獲邀加入維也納兒童合唱團的小歌神Harry Nicholls(黎夏利),昨日聯同香港城市室樂團及著名歌手及教育學博士陳美齡,應圓方邀請舉行迷你聖誕音樂會,更即場與黎夏利合唱聖誕名曲《Jingle Bells》,掀起全場高潮。

  現年12歲的黎夏利是香港室樂團創辦人Leanne Nicholls的兒子,3歲起學唱歌,6歲首次公開獨唱表演,7歲時更在不同歌唱比賽獲獎,9歲隨聲樂老師學藝,2013年當維也納兒童合唱團來港演出時,他應邀試音并獲垂青,隨即到當地寄宿樂校體驗兩星期的訓練,最后正式於2015至2017年正式入團,今夏正式畢業返港。

  年紀小小的他懂得演唱多種語言的歌曲,包括德語、法文、英文、日文、中文等。他直言,十分開心有機會接受訓練,令他學會更多;不過,要長期與家人分隔兩地,當初令他很難受。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