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廣東成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
2017年 12月 17日 00:2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據《南方日報》報道,近日,中央批准成立廣東省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據悉,這是中央批准的全國首批10家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機構之一,全國各省(區、市)中,廣東和北京、上海三個省市獲批。

  省委宣傳部有關負責人透露,廣東省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是在省委領導下,由現有的廣東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的基礎上組建的。廣東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體系研究中心是省委宣傳部下屬的研究機構,由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擔任中心主任,現為全國15家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之一。今年中宣部對全國15家中心進行考核測評,廣東中心成績位居全國前列。廣東省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將進一步聚焦研究闡釋黨的理論創新成果,為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南粵大地落地生根、結出豐碩成果作出積極貢獻。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