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百老匯音樂劇在深跨年
2017年 12月 20日 23:23    香港商报
 

「百老匯原版音樂劇《律政俏佳人》啟動儀式」近日在深圳舉行,《律政俏佳人》作為深圳保利劇院2017年末大戲,將於2017年12月31日-2018年1月6日連演八場。

《律政俏佳人》改編自同名大熱電影,描述了女主角艾莉·伍茲為了追求夢想,不斷打破刻板成規、與勢利和偏見抗爭的成長故事。

2007年,音樂劇《律政俏佳人》首演於百老匯,一舉獲得包括最佳原創音樂、最佳女主角在內的7項托尼獎提名,并在2011年榮膺奧利弗獎的最佳音樂劇大獎。此次來到中國巡演的版本由百老匯領先的制作公司大聯盟呈現,在頂級百老匯音樂劇、北美與全球巡演的管理簽約方面擁有近30年運營經驗。

值得一提的是,兩隻萌態十足的小狗是音樂劇《律政俏佳人》的一大亮點。可愛機靈的吉娃娃「Bruiser」常伴女主角左右,而另一隻斗牛犬「Rufus」則為劇情的推進起到了重要作用。據劇院方面介紹,狗狗演員的招募一直在進行,招募中獲勝的萌犬將送去做專業訓練,并於演出前參與《律政俏佳人》的排練。香港商報記者黃鶯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