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一帶一路

貿發局成立一帶一路委員會
2017年 12月 21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香港貿易發展局「一帶一路」委員會昨日正式成立,委員會由商界領袖與相關界別代表組成,致力於鞏固香港作為「一帶一路」商業及服務樞紐的角色。委員會通過五個涵蓋不同地域與商業範疇的專責工作小組,全面落實國際、內地、東盟及各界別的具體工作,促進香港各界參與「一帶一路」倡議中的商業機遇。

    香港貿發局主席暨香港貿發局「一帶一路」委員會主席羅康瑞表示,貿發局推廣香港作為「一帶一路」商業樞紐的工作陸續取得進展,期待委員會及新成立的工作小組,能夠更為具體地強化香港的角色,為香港商界發掘沿線市場商機,促進香港與內地、香港與國際之間的合作。

    據介紹,貿發局「一帶一路」委員會下設的專責工作小組,包括國際、中國內地及東盟地區市場、專業服務、中小企業及青年、宣傳及傳訊五個範疇,由相關界別的商界領袖和專業人士擔任召集人。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