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XO星光聖誕頒獎禮
2017年 12月 23日 23:2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今個聖誕,置富Malls為大家獻上「置富Malls‧BadBadtz-Maru星光聖誕頒獎禮」,形象百變鬼馬的國際巨星BadBadtz-Maru(XO)及一眾好朋友,將隆重登陸置富Malls旗下各大商場與一眾粉絲參與盛典。

邀粉絲遊聖誕星光大道

XO將邀請粉絲們一同暢遊聖誕星光大道、行紅地氈,第一站率先帶大家來到馬鞍山廣場的「XO星光頒獎台」,2米高XO金像獎座成為全場焦點,同場XO更會駕駛XO造型的豪華房車踏上紅地氈,大家可以走過紅地氈,享受在鎂光燈下成為主角的感覺。接着來到置富嘉湖的「XO剪接夢工場」,與XO大導演一起剪接出夢想的影片,爭取最佳剪接的殊榮。此外,置富Malls更會頒發最佳動作、最佳剪接等多個獎項,大家密切留意。

另外,凡於置富Malls旗下指定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指定禮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另由2017年12月1日至12月27日期間,顧客凡於置富Malls指定單一商場內任何2間商店即日消費滿200元或以上,即可換領抽獎券一張,有機會贏取頭獎「雙人來回日本東京4日3夜機票連住宿」,總值11500元。詳情請瀏覽置富產業信託的網站www.fortunereit.comwww.fortunemalls.com.hk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