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新地明年雲海響頭炮 一月又推西半山巴丙頓山
2017年 12月 28日 00:36    香港商报
 

    新地明年雲海響頭炮 一月又推西半山巴丙頓山

    【香港商報訊】新地(016)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披露,明年1月新地將雙盤齊發,頭炮是馬鞍山「雲海」已無懸念,另一新盤西半山「巴丙頓山」亦將會明年1月發售,短期內會開價。明年新地推盤數量將較今年多,詳情將於農历年后公布。

    明年1月雙盤齊發雲海相信會是明年首個大型新盤,項目昨日開放一個連裝修示範單位。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指,雲海首張價單料包括4房單位。雲海屬整個發展項目第1期,由3組樓群組成,分別命名為香海臺、松海臺及榕海臺,共7座住宅大廈,以扇形環繞項目會所,每座大廈樓高10至12層,每層2至7伙單位,合共提供353個住宅單位。

    是次示範單位便以香海臺1座6樓A室為藍本,原裝4房套房間隔,其中一間房改成書房,實用面積983平方尺。價單料在年底至明年初公布,價單公布后將會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項目已落實管理費用,第一期分層單位以實用面積計每平方尺4.38元。

    至於新地位於北角的臨海豪宅海璇(海璇第1B期)早前推出10個向海大單位招標,成功沽出兩伙,其中1173平方尺的1座10樓B室,成交價逾6873萬元,實尺58597元。雷霆重申項目條件十足,非常惜售,有信心海璇會再錄得新成交。他補充,同系西半山巴丙頓山亦將在明年初推出。

    雷霆又指出,雖然美國已加息多次,但本地銀行沒有需要即時跟隨,明年尚有機會加息,本港按揭息率仍維持低水平,所以看好明年中小型市場及豪宅市場。

    馬鞍山區內樓市交投旺

    受新盤熱銷帶動下,馬鞍山區內樓齡簇新的二手屋苑獲買家追捧,區內一手豪宅更錄得高價成交。恒基(012)及新世界(017)等合作發展的迎海第2期「迎海星灣」,最新售出第20座36、37樓A室复式大戶錄得買賣交易,成交價高達6388萬元,創迎海項目最高成交價紀錄;以相關單位實用面積2871方尺計,折合實尺22250元。除了大單位錄得高價成交價外,細單位承接力亦非常好。據世紀21奇豐物業新港城中心分行經理莊瑞生表示,新近錄得馬鞍山「迎海星灣」成交,單位為20座中層D室,實用面積496平方尺,成交價760萬元,實用面積尺價15323元。

    另外,馬鞍山其他屋苑交投亦十分暢旺,世紀21奇豐物業海典灣分行經理胡佩碧指出,鄰近港鐵馬鞍山站的海柏花園1座中層G室成交,單位實用面積431平方尺,以680萬元易手,實用面積尺價15777元。據了解,原業主於2009年4月購入上址,當時作價223萬元,持貨8年至今易手,帳面獲利457萬元,單位期內升值逾2倍。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