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雲上四平 幻彩夜色
2017年 12月 28日 23:35    香港商报
 

    雲上四平 幻彩夜色

    吉林省四平市位於東北振興哈大發展軸上,是哈長城市群向南開放的橋頭堡,吉林省中部創新轉型核心區重要支點城市。雄渾瑰麗的自然筋骨、豐富完備的資源要素、通達天下的區位交通、堅實雄厚的產業基礎、英勇無畏的城市品格,賦予了英城人民重鑄輝煌的豪情壯志和過硬底氣。近年來,全市上下縱深推進「五路并進」「五市聯動」「五城聯創」「五個率先」,實施打基礎、促崛起、謀振興「三步走」戰略,在新一輪振興發展的征程上昂首闊步、砥礪前行。

    為深入貫徹吉林省委、省政府關於「做大做強冰雪產業」的決策部署,緊密結合四平市宜居城市建設實際,強力推動冰雪旅游產業的快速發展,實現「白雪換白銀」,繼去年首屆冰雪燈光藝術節獲得巨大成功之后,第二屆冰雪燈光藝術節於日前璀璨開幕。通過舉辦絢麗多彩的高水平視覺盛會,充分展示冰雪燈光文化內涵,烘托營造濃厚的節日氛圍,讓廣大市民深切感受四平日新月异的發展變化,提升市民的自豪感和幸福感,「美麗四平、幸福家園」正在呈現於世界眼前。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