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流光溢彩 四平夜晚更美麗
2018年 01月 01日 23:26    香港商报
 

     流光溢彩 四平夜晚更美麗

    四平風光秀麗旖旎,四平之名寓四平八穩之意、居四季平安之所、承四海升平之福,科爾沁草原碧草連天、繁花鋪地,二龍湖水域烟波浩渺、湖光瀲灩,架樹台濕地魚翔淺底、鶴舞雲天,伊通火山群七星列陣、雄奇壯闊。四平文脈傳承悠遠,建城史可追溯至2300年前,文明古蹟星羅棋布,皇后故里蜚聲中外,納蘭詩詞名滿天下,紅色文化享譽寰宇。作為國家旅游創新轉型示範區創建城市,四平鄉村旅游、冰雪旅游、休镕度假發達興旺,「豪杰闖關東、英雄聚四平」的金字招牌熠熠生輝!近年來,四平市高度重視城市美化、亮化工作,市規劃局等部門干部職工克服各種困難,籌措資金,集中人力,為城市亮化工作付出艱辛的努力,推動市區亮化美化水平顯著提升,充分彰顯了國家二類大城市的獨特品位。夜晚的四平市區一派喜氣,各式燈飾景觀在夜幕的映襯下格外璀璨奪目,將市區裝點得五彩斑斕。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