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華置炒股戰績猛 去年賺近122億
2018年 01月 03日 01:30    香港商报
 

     華置炒股戰績猛 去年賺近122億

    【香港商報訊】記者鄺偉軒報道:華人置業(127)炒股戰績彪炳!該公司最新披露,其已出售盛京銀行(2066)股份,以及去年購入中國恒大(3333)股份,分別錄得22.46億元及97億元進帳;另計及期內出售其他上市證券及財資產品,錄得2.27億元已變現收益,集團期內單計「炒股」所得收益,合計約121.73億元。

    華置去年出售一家持有盛京銀行股份的附屬公司后,錄得21億元收益,至於相關股份在扣除開支和預提稅后的股息收入,則錄得1.46億元。至於去年購入的中國恒大股份,截至去年12月29日(即上周五)止,恒大上周五收報26.95元,料其公平值變動之未變現收益,約為97億元。

    除盛京銀行股份外,集團又於去年出售若干其他上市投資及財資產品,料上述出售事項引致的已變現收益,約為2.27億元。另除中國恒大外,其手上餘下的上市投資及財資產品,則於確定數額后,於公布全年業績時披露。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编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