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珠海首個3D壁畫村元旦亮相
2018年 01月 03日 03:34    香港商报
 

    珠海首個3D壁畫村元旦亮相

    2017年12月29日下午,珠海拱北的3D來魅力壁畫村揭開面紗,一個充滿風情的歐洲小鎮文化,一個充滿珠海特色的漁文化的舊村改造項目,讓珠海市民和游客在迎新年之際,又多了一個好去處。

    據了解,來魅力壁畫村是珠海龍珠達集團投資4億多元打造的珠海首個大型3D壁畫村,壁畫面積超過6000平米,由8棟舊村住宅樓外牆構成,每棟壁畫題材各一,是以筆畫為主題的國際文化旅游街區,擁有3D投影互動區,海盜船水景廣場等特色,是集美食、休镕娛樂、生活服務、文化藝術於一體的文藝時尚生活區。

    來魅力3D壁畫村由廣州萬氏兄弟設計制作,每棟樓房的壁畫風格各异,一步一景,每個畫面仿佛在講述一個浪漫的故事。萬氏兄弟是「世界上最長3D立體畫」英國健力士世界記錄保持者,他們表示,來魅力3D壁畫村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室外牆繪藝術作品,前后分為兩期進行繪制,耗時近半年,消耗了一噸多顏料。香港商報記者 陸紹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编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