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新地雲海首推71伙平均呎價17000元
2018年 01月 04日 01:1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葉子睿、曾浩榮報道:新地(016)旗下位於馬鞍山的「雲海」昨日公布首張價單。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雲海」是集團今年頭炮項目,首張價單有71伙,平均呎價為16988元,他形容項目售價「無與倫比」,加上項目集鐵路便利、海景及低密度三大優勢,認為首張價單定價吸引,將有加價空間。雷續指,本港有加息機會,未必跟足美國,預計成交宗數雖較上年略為不及,但相信樓市仍然暢旺。

    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指,「雲海」今天開放示範單位,最快下星期發售,而首批價單的71伙全為標準單位,涵蓋1房至4房單位,戶型分布數目平均,適合不同類型客戶。71伙單位折實呎價由15453元至18745元,最平單位折實價為624萬,間隔為1房,實用面積為382平方呎;最貴單位折實價1715.75萬,間隔為4房,實用面積為979平方呎。

    何文田皓畋快將開售

    中原地產沙田馬鞍山及加州錦繡區資深營業董事麥成輝表示,「雲海」首張價單折扣後貼近同區二手呎價,而且屋苑位置臨海,可步行至馬鐵站,加上提供戶型多元化,可同時回應上車及換樓人士需求,預料第一輪銷售沽清的機會大,估計價單推出後馬鞍山區二手市場將會冰封一段時間。

    另外,嘉里(683)旗下何文田「皓畋」昨日公布新價單,首推第3座其143個大單位,料最快一至兩星期內賣樓。嘉里執行董事朱葉培指,這批單位全部屬2房至3房戶,價錢微調約2%,認為難以用「加價」形容,價單定價總值約32億元。143伙中,折實入場價約由逾1200萬元起,主要為實用面積約529平方呎2房戶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编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