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詔安聯誼互助會慶15周年
2018年 01月 05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香港福建詔安聯誼互助會日前舉行成立15周年慶典,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詔安縣委統戰部副部長鍾育輝,僑聯副主席鍾雪斌,香港漳州同鄉總會理事長鄭亞玲、監事長郭綠明,立法會議員陳恒鑌、柯創盛等出席,近400友好歡聚一堂。

    詔安聯誼互助會會長許濤春致辭時回顧了15年來走過的歷程。他表示,該會發展由小到大,由鄉親聯誼到投入香港社會事務活動,得到了家鄉領導的支持與肯定,得到了漳州同鄉總會的認同。大家要以這次大會為新起點,進一步加強與兄弟會和家鄉的聯繫,在福建社團聯會和漳州總會的指導下開展會務工作,在「一國兩制」實踐中發揮應有作用。

    鍾育輝表示,詔安聯誼互助會是家鄉人民與居港鄉親聯繫的平台,希望聯誼會進一步團結更多鄉親,關心家鄉經濟文化建設,同時在香港積極參與社會事務活動,為詔安人爭光。

    林廣兆、鄭亞玲先后致辭,肯定了詔安聯誼會為社會作出的服務,希望其在融入漳州總會的大家庭中發揮詔安人愛拚才會贏的精神,為壯大建制派力量作出新貢獻,并號召大家在3月11日立法會補選中積極支持愛國愛港精英人士。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