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1月 08日 01:42    香港商报
 

    简讯

    投資者看旺新年台股

    台股上周五收在10879.8點,穩步邁向11000點大關,在美股3大指數再創新高激勵下,投資者認為台股偏多氣氛明顯,紅包行情樂觀可期。國泰證期發布研究報告指出,以目前台股整體成交量已溫和放大越過月均量來看,近期量價結構仍然相對不錯,加上目前指數距離前波高點近在咫尺,大盤元月指數仍有續創新高的機會。富邦投顧表示,外資回補持股,配合線型重回多頭格局,台股指數仍有攻高實力,惟前高賣壓不清,指標過熱壓力漸增,高檔震盪恐將加劇;若周、月線指標能守穩,震盪走高趨勢將轉趨明顯。

    台軍戰搜直升機隊成軍

    台灣地區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2旅繼編成黑鷹直升機突擊作戰隊后,日前再度將OH-58D戰搜直升機編為戰搜直升機作戰隊。軍方7日表示,602旅已先后編成攻擊、突擊與戰搜直升機作戰隊,戰力提升到新階段。

    據了解,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2旅是以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為主力的作戰部隊,2014年3月美國國防部正式決定將美國陸軍該型號直升機全部淘汰,為避免零部件「斷貨」,台軍投入新台幣4.9億,一口氣備妥12年的裝備零件量。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