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張雅麗連任港島婦聯主席
2018年 01月 09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香港島婦女聯會第五屆執委選舉日前順利完成,張雅麗連任主席。她感謝眾理事的支持和鼓勵,冀延續上屆成績,繼續發揮女性獨特優勢,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群策群力,共同為香港繁榮發展作出更大貢獻。張雅麗表示,香港島婦女聯會過往積極參與社會服務,與不同機構合辦各類活動,她認為婦女今天實際上已是「撐起半邊天」,在香港,婦女既是家庭支柱,亦是重要的人力資源,更在社會其他方面擔當重要角色,該會同仁肯定婦女對家庭的重要性,亦重視婦女就業的權利,讓更多婦女發揮潜能,服務社會。

    香港島婦女聯會於2005年4月成立,服務地點分布香港島中西區、灣仔、東區及南區,個人會員超過250人,團體會員51個,屬會會員超過3萬人,該會以「團結婦女組織,發揮婦女潜能,關注婦女權益,推動婦女參與社會事務,提升婦女社會地位」為宗旨,以提高婦女素質,爭取和維護婦女的合法權益為目標,為現代婦女提供學習、交流、聯繫的平台。

    香港島婦女聯會新屆執委成員尚包括副主席陳麗華、趙華娟、程莉元、蕭麗娜、蕭燕珍、陳巧莉、李莉、廖美玲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