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國際青商香港總會新員就職
2018年 01月 09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唯安報道: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第68屆就職典禮日前假紅磡嘉里酒店隆重舉行,簡汝謙榮膺新任總會會長。中聯辦副主任陳冬、消防處處長李建日等蒞臨主禮,國際青年商會2018年世界會長Marc Brian Lim亦特別來港出席,與逾500位來自8個不同國家的賓客,共同見證新屆董事局成員及21個分會會長正式宣誓就職。

    三大工作重點助青年發展

    簡汝謙表示,該會2018年的工作主題為「Beyond BeLive」,意思是鼓勵青年人跳出框框,演活真我,透過該會屢創奇迹,制造一個又一個改變命運的機會,并將以「留才」、「社會發展專業化」和「加強影響力」三大工作重點,為年輕人提供更多的發展機會。展望未來,他將帶領一眾董事局成員,與21個分會攜手向前,通過《十大杰出青年選舉》、《一帶一路國際青年論壇》、《世界清潔日》等多個大型工作計劃,響應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同時透過國際交流、合作及會議,擴闊青年人的國際視野,致力培訓更多青年領袖。

    Marc Brian Lim對該會多年來對社會的貢獻表示認同和支持,并赞揚該會提供施展平台,制造機會讓年輕人改變自己,得到更好發展。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董事局成員包括總會會長簡汝謙,上屆會長潘沁怡,會長顧問胡惠基,法制顧問梁麗玲,執行副會長鄭永翔、譚麗時,秘書長林梓鴻,財務長周賢秀,副會長陳立言、何卓銘、楊甘琳、余修賢,林衍樺、梁敏儀、麥頌斌、余愽嘉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