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陽江社團賀鄧開榮受勋
2018年 01月 09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香港陽江社團總會、港區陽江市政協委員、港區陽春市政協委員及香港陽春同鄉會,日前假九龍灣宏天廣場百樂門國際宴會廳合辦「恭賀鄉賢鄧開榮先生榮獲香港特區政府委任為太平紳士」聯歡晚會,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劉林、副部長葉虎,人事部副部長薛惠君、吳松,陽江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何健雄,陽春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劉偉明等應邀主禮。大會筵開38席,逾400社會賢達、鄉親友好聚首一堂,送上祝賀。

    廣東省政協委員、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鄧開榮致辭表示,獲委任為太平紳士是一種鞭策。他表示,在北區工作和生活15年來,從陌生到了解和熱愛,整個過程離不開各界的信任、支持,承諾將不斷實踐和思考,抱着懷念家鄉、熱愛北區及關心旅港鄉親權益的精神發展會務,與大家同甘共苦共創美好未來。

    香港陽江社團總會會長兼活動召集人魏仁康介紹了鄧開榮為北區各界所做的貢獻,并赞揚其團結旅港鄉親參與社會事務、促進香港繁榮穩定,為陽江和香港兩地交流合作的橋梁紐帶,同時支持家鄉及經濟教育等,發揮了重要的作用。葉虎致辭時赞揚鄧開榮多年來投身社會服務,熱心公益,為市民爭取福利,建樹良多,獲委任為太平紳士乃實至名歸。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