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1月 10日 00:47    香港商报
 

    芬蘭航空推全新香港航線商務餐

    為慶祝芬蘭獨立100周年,當地舉行不少大型慶祝活動,芬蘭航空最近也宣布由即日起至2月,將聯同香港北歐餐廳FINDS Restaurant & Bars行政主廚Jaakko Sorsa合作,為往返香港及赫爾辛基的航線推出全新商務菜單,希望乘客出發前可率先品嘗傳統芬蘭美食,離開時也可再三回味。今次特色菜單靈感來自百年慶典,包括有茴香煙燻三文魚、卡累利阿燉肉,最後送上以越橘莓配搭的清新甜點——豪華版「vispipuuro」作完美總結。

    柬埔寨探索野生動物

    想跟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並不一定要去非洲那麼遠,酒店旅遊集團Secret Retreats新推出柬埔寨探索野生動物之旅。賓客只要入住沿Tatai河而建的四河流浮動旅館,便可參與專人導賞團,深入探索這人?罕至,並擁有全東南亞最多種類動植物的熱帶天堂,當中包括瀕臨絕種的印度支那虎、馬來潮龜、暹羅鱷等,還有很多野生動植物有待發掘,最適合帶同小朋友作野外體驗。

    葡萄牙插畫藝術家的「幻想世界」

    自從看過宮崎駿的動畫《哈爾移動城堡》後,筆者總會幻想所有大廈都會在地上四圍走動,有趣極了!最近,澳門仔舊城區藝術空間策劃的「幻想世界」,請來葡萄牙插畫藝術家安娜阿拉岡(Ana Aragao)舉行首次個人展覽,展示一系列擁有獨特建築設計的抽象插畫,並分成以黑色墨水筆畫成的「結構」、由44幅圖拼湊而成的「Hronir」及其進化版的「幾乎藍色」3大主題。從作品中可看到藝術家的無限想像,亦希望藉此喚醒大家沉睡了的創作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