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豐順同鄉聯誼總會歡聚迎春
2018年 01月 10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曾美玲報道:香港豐順同鄉聯誼總會日前假百樂門囍宴舉行2017年度會員周年大會暨迎春晚會,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梁亮勝、香港梅州總商會會長曾智明、香港梅州聯會會長余鵬春、梅州市委統戰部部長助理沈丁明等蒞臨主禮,與現場逾500鄉親齊聚,氣氛熱烈。該會2017年度會員周年大會上,全體會員大會表決通過修改章程,會董會及主席任期由最多連任一屆改為可連任三屆,即總共可做四屆、不超過12年。

    曾自香:團結一致壯大力量

    迎春晚會上,該會主席曾自香歡迎各位鄉親蒞臨。她說,該會在2012年成立,在梅州市及豐順縣政府領導的關懷、香港各社團的大力支持下,才有了今天的發展,她感謝鄉親們多年來團結一致,為社區服務,壯大了該會的力量。

    嘉賓赞為家鄉建設出力

    梁亮勝表示,該會是香港梅州社團總會的重要成員,多年來帶領豐順同鄉為總會的建設和發展作出重要的貢獻,也為家鄉的經濟建設作出努力,得到家鄉鄉親和領導的肯定和表揚。他續說,近年香港發生重大爭議事件時,該會成員都在主席曾自香的帶領下站在最前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維護香港社會和諧穩定作出貢獻,他希望在3月11日舉行的立法會補選中,大家能再接再厲,選出愛國愛港人士進入立法會,令立法會有更多正能量的聲音。盧寧肯定了該會多年來在關心家鄉的發展建設、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她盛赞該會主席曾自香有善心,記挂社會上需要關心的基層人士、長者,同時不遺餘力投入到婦女工作中,發揚婦女自強不息的精神,是值得學習的好榜樣。她冀望該會未來在曾自香的帶領下,會務蒸蒸日上。

    

 
(來源: ) 編輯: